老張叫我嘗試做一個吞佛童子Q版的來看看
於是我們買了一些紅色緞帶跟毛線回來試試
經過我昨晚一再的研究......我真覺得吞佛某蓋賀做
所以放棄嘿......我用我自己的想法做了這麼一隻不知名娃娃



底部黏了個彈簧座....所以娃娃是可以左右晃動的喔!



頭頂那三顆珠珠的飾品是我掉了一隻的耳環黏上去的辣....



頭髮我接了兩段 還幫她綁上了小蝴蝶結.....



找不到紅色羽毛....將就粉紅色用一下囉.....不過羽毛弧度我剪的很醜耶



其實我一直在考慮要不要加嘴巴.....加嘴巴好看還是不加嘴巴好看呢??
有沒有人要給我一點意見阿?----------->還是貼成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RT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