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IY胸花-旋轉夜舞]

星期二客人要跟我借手作去展示
趁着今天休假又趕緊做了兩個胸花
整個覺得有給ㄊ愛現到喔........

沒辦法! 我很愛跟別人分享DIY的東西 聊起來會很起勁尤其遇上好幾個同好客人


[DIY胸花-格林童話]

這幾款都是利用蕾絲緞帶的結合
不過圖二這款 我自己嘗試第一次使用蜂巢片來串珠珠
完成中間這部份 沒特別去買珠子配色 完全是隨手工具箱剩的

我再想如果是水亮亮的水晶串成戒子應該非常亮非常美
好吧!好吧.........等我領薪水再説辣......水晶貴死了尤其是我們這的貴死人手工藝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RT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