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二次去看布布展
或許和不同的人去有不同的心境吧

和布布等級比我高很多的你去 特別的開心說
雖然我們坐火車時幹了件的事>"<

到了會場不免俗還是要拍張照表示到此一遊的咩
就你來犧牲色相吧!一一+ (我還在減肥不宜隨便露臉....哈)
我真的沒有把你拍的很呆辣!!............

進去之後
其實我感覺有看不夠的感覺
比起愛河那次的展演 這次好像看的不是很過癮捏!
不過沒關係....霹靂活動滿常有的! 下次我們再去.....(os:哈!其實是再去買霹靂的商品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RT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