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們認識時間很短  但感覺卻好像和你認識了好久好久
________________不管做些什麼事.都可以變的很自然

0621很特別的一個日子
我拿掉我們第一個BB 堅決的我沒多想!只是還沒做好準備
你陪我去醫院到回來的晚上_____我都體會的到你對我的好!

0623痛死了的一個日子
吃了第二劑藥 我痛到整個腿軟手都發麻
你還是在我身邊守着照顧我 擔心我______雖然我沒説什麼 卻都看在心底

寶貝!謝謝你一直在我身邊
不管我們是不是已經注定好要一輩子
我都想好好疼你愛你.....
浪漫細胞不死 
直到我眼睛闔上 希望我還能牽着你的手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RT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