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在是不知道怎麼形容這種fu

_________________

上兩分鐘斷十分鐘的爛網路 真是到了極點
本來很開心 早上終於要裝新網路
特地八點半起床 畫好妝掃好地 等中華電信的人來
想説電話號碼有一支當初寫錯了 不然來去總局改一下
沒想到去到那邊 服務人員才説23號才會裝機

ㄜ~~~~給我裝笑a喔!
那天明明辦的時後説好21號裝機
好吧!!就算改日期也好 應該通知我的麻!
還是我自己跑去中華電信才知道
如果我沒去的話 豈不是在家癡癡等 跟白癡一樣 真是透了

距離23號還有兩個晚上
還要繼續使用房東這條爛到不行的網路
每次在那等網頁 按到我手都快!!!
房東每次都給我 説要修說要修....還不是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RT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