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我都在患得患失中過日子
一下子笑一下子哭 日子充滿着驚奇樂趣

是你很有本事將我搞瘋掉了呢?
還是我自己有病非要愛死你呢?

很抱歉 我是個大騙子


無意騙了你 害你產生錯覺
所以你每天 不斷提醒着我

讓我覺得似乎連點可取之處也沒有
但我又不這麼認為我很差勁_____

只是我就怪 非要把你這些話聽進去
弄的自己經常性無奈不黑皮............

想想得確是不關你的事
只要不在意不在乎不就好了

可是王八蛋我就是很在意
睡也睡不好 想也想不透 吃也吃不飽
做事丟三落四 三天兩頭鬧胃痛 整天都在想你
想你説的....

有時候我問自己何必這樣
我想有病 得了種想愛死你的病_________才這樣

我會不會那天就這麼病死了......

那讓我重新投胎可能比較快 你也不用每天碎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RT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