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並不在乎你有沒有錢
我在乎的是你會不會發奮努力改變現狀

我並不在乎與你生活在一起會遇到困難
我在乎的是你會不會迎難而上 不逃避

我並不在乎你長得有多帥
我在乎的是你能不能給我足夠的安全感

我並不在乎你跟你的異性朋友有多好
我在乎的是你能不能一心一意對我好

我並不在乎你送我的禮物有多貴
我在乎的是你會不會時常給我個驚喜

我並不在乎你的志向有多遠大
我在乎的是你是不是一個老實做人 踏實做事的人

我並不在乎你有多浪漫
我在乎的是能不能從生活的點滴中感受到你的愛

我並不在乎你的人可以每時每刻都陪在我身邊
我在乎的是你的心可以無時無刻不想著我

我並不在乎你在物質生活上給我多大的滿足
我在乎的是一句窩心的話 那比什麼都重要

我並不在乎你現在的境況如何
我在乎的是你能不能讓我看到你的未來

我並不在乎你跟我的關係有多親密
我在乎的是你會不會負責到底

我並不在乎可以分享你的快樂
我在乎的是可不可以分擔你的憂愁

我並不在乎跟你在一起吃苦
我在乎的是陪你走到最後的是不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RT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