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以為跟別人有點不同
結果是我想錯了還不是一樣

對你而言 全都差不多

很久沒認真在工作上
是該收一下心了 人生的重點也不是只有一項

我也受不了 別人對我的一點好
一些鼓勵 總能燃起我的小宇宙

只是這一點你不懂 因為你説不需了解
了解一個人太多 又沒比較好 嗯嗯!!!! 這樣啊?!

九月移店完 要去和美
以前嘴巴説着説着的事 都成真了
可是人事已非 是要推託世事難料 還是自己本來就多變
_______我也沒後悔

有些是失去 但我也得到了不一樣的收獲
改變除了想換個外表 也想換些裡面的東西!

漸漸的收掉我的壞脾氣 漸漸的學着多點好耐性

投資在別人身上的不一定得到你想要的
花在自己身上的或許來的有價值

         不會閃亮亮 至少會發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RT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