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兩個人在一起
要經常聊聊天做溝通
如果我不説你不説 我不問你不問
你不會知道我想什麼 我不知道你想什麼
那又何必在一起......................

雖然我們不一定要了解百分百的對方
但若老是摸不清對方想法
那又何必在一起......................

當我無法改變你時 我只好改變我自己
改變我自己時 我也希望你看到我的改變
而去慢慢改變你自己
如果從頭到尾只有一方做磨合
那又何必在一起.....................

最近你説要想想 那就順便把這些加上去想想
再順便想想你是不是真的想和這個跟你當初想像有落差的騙子在一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也不想這樣 但老是覺得自己跟鬼沒兩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RT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