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十幾個小時裡 我想了很多事
想着怎麼跟你認識
想着怎麼喜歡上你 想着怎麼又愛上你

想着第一次看見你的模樣
想着你幫我蓋被子那刻的感動

想着下雨你還要翹班載我看醫生 那份開心
想着你眼睛受傷跑去秀傳看你的那份衝動

想着情人節我怎麼準備禮物的喜悅
想着怎麼能瘦成你想要的樣子

想着每次你開車想睡我和你說話的時候
想着每次靜靜偷看你熟睡的臉

想着你凌晨四點居然叫我刷牙
想着我每次幫你買早餐的喜悅

想着你的種種大男人的壞脾氣
想着我要一直跟你在一起的堅定
想着你有事沒説什麼我就幫你

想着你説什麼我都儘可能答應的自己

想着........ 想着你..........
想着.........想着我...........
想着我這樣像現在這樣哭過多少次
不是每次哭完 我都能好好的

就像你問我後不後悔 我真的不後悔 不後悔認識你
因為我真的不是像大家説的盲目的愛
我很清楚 很清楚自己 不是失心瘋

只是不管我再做些什麼 結果都是一樣
你體會不到我的心情 你體會不到我的感受
你不懂我傷在那裡 你不知我要的並不多
你 真的 但我一直很難過 很失望

也許我太看得起自己以為我可以
你需要的不是我 而我只是一個對你好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RT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